TheCrimson

flights of fancy.
来者犹可追.

突然在想关于我秀的一些百合





楚苏是玫瑰和栀子花的强强互宠。一个迷诱双眼,一个俘获嗅觉,都很会侵略。但缠绵起来又温柔至极,灰色的阴天底下有一瓣暗红如血,吻在形如幻影的芳香上,那样近,可对岸的她却又那样远。都无杂静好,却向往交织而痛。


楚戴是前后辈或者师生,御姐和萝莉。尽管彼此相异,却从对方看得到自己的影子。高跟鞋上的香水味本身也是草莓糖的酸甜样子。而琴蕾也会憧憬与玛格丽特一般优雅。可谁又能替代谁呢,回味无限的萍水相逢罢了。


私心还有楚柔,是一方的羡慕,和另一方的浑然不觉。楚云秀大概会羡慕唐柔天地无惧的勇。羡慕她的一往无前,羡慕她的毫无忌顾。也不表露,也不打扰,渐渐积成喜欢。可是她却是大雪里的寒烟,看不见难得的晨曦。


拉娘楚迪——是Madame Figaro那组图里一袭红裙的迪丽热巴。曼珠沙华和罂粟,是要在职场上面临的对手,或者酒吧相遇的知音吧,艳美而危险,却有一番英气逼人。如果站在对立面,就像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,惊鸿一瞥旷世一战永生怀念,刻骨铭心,却不会妥协。无论是面对世界,还是你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